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咨询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01 浏览次数: 963

10月23日,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咨询会在华东师大闵行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六届校长助理刘沐芷主持。

会上,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杜雨茜分别从与职能部门的对接联系、微倾听后台回复、微调研开展以及学生课程咨询委员会筹建工作等方面,向各职能部门老师简要汇报了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上任后工作情况。随后,各职能部门老师对校长助理的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交流指导,讨论主要围绕“研究生课程专题调研”、“加强学生校长助理与职能部门之间联系与合作”展开。

最后,学校办公室周佳宁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提出希望,并要求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与各职能部门对接老师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机制,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

本次学生校长助理工作咨询会通过与各职能部门老师的交流,对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计划提供了帮助,愿学生校长助理更好地起到“小桥梁”、“小助手”和“小参谋”的作用,成为学生舆情“下情上达”、学校政策“上情下达”的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