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2-16 浏览次数: 1880

12月12日,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一行6人在该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岳兵,校长办公室秘书杨安,法律事务室秘书唐恬带领下来校调研。我校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夏冰,学校办公室干部陈超,学生校长助理窦文欣、杜雨茜、方青清、胡佳洁、张新雨参加调研座谈会。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岳兵一行来校调研

座谈会上,夏冰和孙岳兵分别介绍了双方出席人员,夏冰对湖南师大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湖南师大和华东师大的历史渊源,并介绍了华东师大文秘和督察督办的工作机制情况。

校办公室副主任夏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窦文欣和张志航分别代表华东师大和湖南师大,向大家汇报展示了两校学生校长助理/校长学生助理的组织架构、工作流程以及沟通方式等工作情况。会上,双方特别就校领导午餐会和与职能部门对接的问题展开交流,互相汲取经验。之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本次调研座谈会圆满结束。

座谈交流

据悉,我校学生校长助理曾于2017年11月赴湖南师大开展调研活动。本次来访是继2019年6月后,湖南师大校长学生助理本年度第二次来校调研学习。长期以来,两校始终紧密联系、相互支持,保持着深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