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与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10

202246日,我校学生校长助理以线上的方式同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

在双方自我介绍之后,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介绍了其团队的成员情况、工作职责、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张所阳就我校学生校长助理的发展历史、角色定位、组织架构、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自由交流期间,双方围绕学生校长助理的选拔流程、上传下达的工作模式、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校园问题的反馈渠道、与学校职能部门的对接情况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浙江农林大学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学生校长助理的微调研、微倾听、微快报的具体工作模式,并详细地询问了我校学生校长助理的选聘流程;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则学习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与学校职能部门对接的模式以及其与学生会等学生组织联合活动的方式。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学生校长助理扩大校园影响力的方法、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工作的措施等问题,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灵感。

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对浙江农林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本次同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