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校领导午餐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09 浏览次数: 604

各位同学:

 

寒窗数载春秋过,正是逐梦青云时。适逢春夏之交,毕业在即,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就业、升学、生涯规划中的困惑与需求,并提供相关指导建议,学生校长助理将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本次活动将面向毕业年级的学生,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老师与同学们共进午餐,畅聊职业发展,漫谈生涯规划,引导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下的市场需求,就业环境,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分思考并合理规划,最大限度激发自身的潜力。

 

诚邀毕业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将午餐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414日(周三)11:30-12:30

 

地点:闵行校区

 

(中北校区同学可报销往返校车费用)

 

二、参与对象

 

全体毕业年级学生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地址:https://www.wjx.cn/vj/m5Xpod6.aspx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进行报名

 

        IMG_256

注: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为我校毕业年级学生(包含本、硕、博),问卷报名截止时间为410日(周六)晚上22:00,学生校长助理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最终选择10-15名学生参加。报名结果将于413日前以邮件方式通知,请注意查收。

学 校 办 公 室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