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十六期“校领导午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4-22 浏览次数: 1392

2019417日,由学生校长助理主办的第十六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围绕本次午餐会主题 “校园建设”与10位学生进行了交流。午餐会由学生校长助理雷章康主持。

会上,王宏舟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在学校建设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意见。王宏舟介绍,目前学校正通过落实“迎双庆 促发展 惠民生”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进校园环境改造升级工程。未来三年,学校将通过智慧校园建设、闵行校区樱桃河滨岸改造及慢性系统建设项目、楼宇加装无障碍电梯工程等,逐步完善学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具有师大特色的校园文化环境,为70周年校庆献礼。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王宏舟表示,我校是上海最早开始垃圾分类工作的高校之一,已采取各种举措积极助力上海市垃圾分类工作。未来学校将在“生态+”行动计划总体框架下,进一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和生态校园建设。他认为,垃圾分类是市民应养成的基本习惯,希望同学们在自己做到垃圾分类的同时,也带动身边其他人做到垃圾分类。

王宏舟说,校园建设关乎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师生们的切身利益,希望学生校长助理能够牵头组建学生小组,为校园规划出主意、想办法、提意见,并对具体项目落地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更好地发挥学生校长助理小助手、小桥梁、小参谋的作用。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金玉、基建处副处长吴伍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毛云飞参加此次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