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选聘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31 浏览次数: 27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与学校的共同发展,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于2013年设立了“学生校长助理”。在不断实践探索中,学生校长助理逐渐成为了学生意见“下情上达”、学校政策“上情下达”、校领导与学生“互动交流”、广大学生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的有效平台,拓宽了学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渠道,推进了诸多与学生利益相关事务的落实解决。

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聘期即将到期,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聘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工作职责

1.收集广大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向校领导反映;

2.组织学生与校领导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3.与学校各个职能部门紧密联系,列席与学生相关的会议,协调并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

4.向全校同学介绍和宣传与学生相关的学校最新政策措施;

5.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与学生关注的热点议题开展专题调研。


三、报名条件

1.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可以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

2.关心学校发展,有责任心,执行力强,有学生工作、社团工作或相关实践活动经历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调研分析能力;

4.一般任期为一年。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报名的同学,须填写《华东师范大学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学生校长助理邮箱:zhuli@stu.ecnu.edu.cn,邮件与文件名均为“院系+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919日13时。

联系电话:021-54345376(周一至周五13:00-17:00),欢迎通过邮件或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五、选聘流程

发布选聘通知→个人报名/学工推荐→笔试→确定面试名单→面试→面谈→公示初选名单→跟岗实习→聘用上岗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附:华东师范大学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报名表.docx

   

                                                                             

学 校 办 公 室

学生校长助理办公室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