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助简介  第一届校助

第一届

发布日期: 2015-04-01 浏览次数: 1342
陈曦乐
年级:2014级硕士研究生
专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课程与教学论
与学生校长助理这个岗位共同成长的三年,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与小伙伴们的友谊,也是无论何时回忆起来都会给我力量的时光。在这个过程对师大是越了解越理解也越热爱和骄傲,未来的人生路中,我会一直带着“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印记!
祝愿学生校长助理越来越好,吸引更多的爱师大、想做事情的同学到这里来!

李晓民
年级:2012级本科生
专业: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学系
成熟,自信,理性,懂得换位思考。不再常一厢情愿,能分清轻重缓急。这个学习的过程让我成长,这个付出的过程更让我深深地恋上了师大。

孟刚
年级:2012级本科生
专业:教育学部言语听觉科学
见证学生校长助理从无到有,也陪伴学生校长助理三年,一点点去摸索、实验、推动和改变……看到这群小伙伴和老师们最真挚的理想和最踏实的坚持,更看到了一所学校对于民主,对于爱,对于变得更好的追求,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入口,却也是一所高校在一个时代里大大的姿态。真正优秀的大学,是敢于去不断变得更好的大学。

吴晓隆
年级:2012级硕士研究生
专业: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
作为第一届学生校长助理,我们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从起初的组建团队、起草工作流程、开发网站、布置办公室,再到后来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不敢说我们是最好的,但我们一定是最用心的。

杨敬鹏
年级:2012级本科生
专业: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应用化学
怀着感恩之心,抱着与师大共同成长的信念加入了学生校长助理的大家庭,和团队一起从无到有的探索学生校长助理应该以什么身份存在,应该做什么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去做事情,一年多下来成就感满满。做的越多,学到的就越多,成长的越快。在这个平台上,有了好的想法,就和老师、伙伴去交流,去落实;发现了问题,就想办法去解决。You can achieve way more than that you thought you could do. Together with your team, you can make ECNU a better place.

朱红艳
年级:2012级硕士研究生
专业:传播学院传播学系
凡事经历就是财富,回首担任首届学生校长助理一年半的岁月,欣喜看到自己每一天都在成长,所收获的不仅仅是它初创时的喜悦和奋斗后的成果,更多的是收获了一份宝贵的团队友谊,也坚定了我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成就了今天的我,衷心感谢学生校长助理所带给我的一切!